呼啦呼啦

嗯其实只是想要个好看的地方发下鱼放放撸的章写下日志。完成度都超低的懒癌患者。

赶出来的拉神的生贺 一点水准都没有可是还是对女神满满的爱_(:3」 ∠)_

SEED的是高达系列里一直一直最喜欢的一部

拉克丝大女神赛高qv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觉最近的生活一直都是现充现充现充 涂涂喜欢的角色的生贺 印点片子 完了对着旬斗和讨论组哈哈哈哈……【

我只要蹲在家里超过一天我妈就会说你怎么不出门/快给我出门去别整天在家里

我不愿意出门的话终极绝招和我爸说:你女儿不肯出门/不肯陪我出门

论一个曾经的宅怎么成为一个现充(ノω-、)

评论

热度(4)